让我想象

私心借tag来说说自己的想法

不是很会说话,觉得我全篇语言不连贯或别扭的谅解,不喜左上角。

均为自己观点


相信大家对以三元巨款让人删评这事都有所耳闻(看到这巨款时我也是笑出了声🤣)


近些日子刷“南方小土豆”的视频多了,爆出这些个“亲日人才”让我既想笑又不寒而栗,瞬间有种身边有很多“50万”在到处晃的感觉。


再加上23年9月日本一位诺贝尔奖获得者本庶说:“日本已经在各个领域渗透了中国,有能力将中国从内部瓦解”。虽然我对此话也觉得不可能,但就像网友说的这话不一定假(毕竟他的身份地位摆在那)。


两者结合后,我突然想到会不会国漫领域也被渗透了。因为国漫算得上是可以影响到青少年思维逻辑的,确实能对一些思想尚未成型的孩子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


因为斗罗圈子里,我就看到过很多说“武魂殿发动战争是为了统一”、“唐三阻挠统一祸害后世的人”等等这些言论,也和他们对骂过,相信很多人也看到过同样的话。


我甚至在B站看到过有人将武魂殿发动战争的原因说成是“怕唐三联合两大帝国攻打武魂殿所以先发制人”的不得已才反抗的说法。


我突然很害怕,这会不会是被人故意引导的结果。因为我个人觉得,就算再喜欢武魂殿,但凡是学过中国近代史的应该都不会把武魂帝国的行为归结于为了统一吧(虽然可能确实存在这样的粉丝)


以前还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这样说。现在想想,会不会是有人在我们不知道的地方在暗箱操作,并成功了呢🤔


我也不是说不给说之类的,就是看到这些个视频后猛的想到,会不会是别有用心之人想在此改变和模糊现在青少年对侵略和统一的概念(可能会有人说我疑心病重,瞎想些有的没的吓自己)



评论(3)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